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包月直播人數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特定留言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IG普通全球粉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IG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張抗抗:網絡文學雜感  “網易中國網絡文學獎”評選入圍的30篇作品,是以紙質打印稿的形式送到終評委手中的,然后擇出其中最優秀的和比較優秀的。在整個紙介質的審讀過程中,我曾不斷為自己設置虛擬的網絡世界,面前是瞬息間可穿透無限空間的陌生文本;當它們重新回復成手中的白紙黑字,又有似曾相識的親切。那種若即若離的碰撞與轉換,使得閱讀充滿了新鮮的快感。  當初之所以同意擔任“網易中國網絡文學獎”評委,其中一個重要的原因,是出于了解“網絡文學”的愿望。在新千年的世紀之交,疾速膨脹的網絡已帶有某種“創世紀”的意味,它將會怎樣地改變我們的生活,還有文學?——在當下,以及未來。凡有上進心和好奇心的人都不會對此置若罔聞。  反復地比較、猶豫和抉擇之后,在表格上簽下最后一個意見,腦子里一次次出現的問號是:“傳統文學”和“網絡文學”(或者叫“網絡寫作”?)之間,究竟是否存在著絕對的分界?  如今是文化評判標準多元化或者說混亂化,再干脆說根本可以沒有標準。  在這里,“自我”——我的藝術良心、我的審美價值、我的文學尺度,就成為評委的“我”與網絡寫作之間唯一的通道和“鏈接”。這種“自我”的評判標準,與網絡的“個人化”寫作,應當具有某種本質的暗合與默契。  有趣的是,在進入評獎閱讀之前,曾作了充分的心理準備,打算去迎候并接受網上任何稀奇古怪的另類文學樣式。讀完最后一篇稿時,似乎是有些小小的失望——準備了網上寫作的恣意妄為,多數文本卻是謹慎和規范的;準備了網上寫作的網絡文化特質,事實卻是大海和江河淹沒了漁網;準備了網上寫作的極端個人化情感世界,許多文本仍然傾注著對于現實生活的關注和社會關懷;準備了網絡世界特定的現代或后現代話語體系,而撲入視線的敘述語言卻是古典與現代,虛擬與實在雜糅混合、兼收并蓄的。被初評挑選出來的30篇作品,糾正了我在此之前對于網絡文或是網絡寫作特質的某些預設,它們比我想象的要顯得溫和與理性。即便是一些“離經叛道”的實驗性文本,同純文學刊物上已發表的許多“前衛”作品相比,并沒有“質”的區別。若是打印成紙稿,“網上”的和“網下”的,恐怕一時難以辨認。我不知道那些“異質”的和“另類”的網絡成品,就是現在這個樣子,還是被初評篩掉刪去,成了“漏網之魚”?因此我們是不是可以認為,任何評獎過程中真正較量的不是作品,而是評獎的標準。  網絡文學會改變文學的載體和傳播方式,會改變讀者閱讀的習慣,會改變作者的視野、心態、思維方式和表現方式,但它究竟在多大程度上,能改變文學本身?比如說,情感、想象、良知、語言等文學要素。  這是一個正在激變中的“轉基因”時代,剛剛起步的網絡寫,亦處于從稚拙到成熟的過渡階段,因而尚留有許多當前網民的“注意力”無暇顧及的空白,令人略感遺憾——在那些直接表現網民生活的作品中,網上的紅絲線為我們織出了一張張溫馨甜蜜的“情網”,但網絡生存的豐富性決不會僅限于那些網上更真實同時也許更虛假的愛情,如果網民之間的精神交流僅僅只適用于愛情,網絡的世界就太狹小了。上網為人排遣孤獨同時也能夠使人更加孤獨;網絡給人一個虛擬的廣闊天地卻同時也會使人與實在的生活隔絕;網絡給予人們高科技帶來的便捷與享受,卻同時疏離了綠地和自然;網絡使人成為世界上知道信息最多卻同時又是思考最少的人——當我們被籠罩于那面覆蓋全球的巨網之下,狂熱迷亂之中,還有沒有透氣的網眼讓我們呼吸?(www.lz13.cn)猜想未來的網絡文學,定會有清醒的“蟲”們,對高科技時代所帶來的負面影響,用數碼作出形象化的闡釋。  一次評獎不會把優秀的作品和作者“一網打盡”。那些被篩漏的魚苗,會在各個網點網站上長成大魚,留待下一次捕撈。  無論大魚小魚,在網絡世界里自由漫步,發問與應答、痛苦與歡樂,都是悄然無聲。岸上的人聽不見它們的發言,它們的話是說給自己和朋友們聽的。那些聲音發自孤寂的內心深處,在浩淼的空間尋找遙遠的回聲。網絡寫作者的初衷也許僅僅只是為了訴說,他(她)們只忠實于個人的認知,鄙視名譽欲求和利益企圖——這是最重要和最寶貴的。假如倒退20年,在我寫作之初,必定也會“自投羅網”。  若是網絡在運行中生產出鋪天蓋地的泡沫,那么網絡文學,是把泛濫的渾濁的泡沫,提煉成清澈的飲用水和富碘的食鹽。 張抗抗作品_張抗抗散文集 張抗抗:牡丹的拒絕 張抗抗:蘇醒中的母親分頁:123

亦舒:偏激  “我到了XX那個年紀,才不要學他那樣仍在編周刊”,不知為什么那么偏激,周刊編輯是薪優職業,到老還有老板愿意眷顧,不知多好。  到了那個年紀,應該改行做些什么更有意義的工作呢,帶孫子上學嗎,退休做寓公嗎,寫得獎作品嗎,抑或做小生意?  一份職業,做了二三十年,正是最有經驗之際,駕輕就熟,手揮目送,只有越做越好,除非當事人覺得厭倦,又作另論,否則,大可做到老。  每個人對事業的看法不一樣,有人喜歡起一個個不同爐灶,有人喜歡專注做同一件事。  有人年年轉一份(www.lz13.cn)工,每隔三年乾脆轉行,有人三十年都坐在同一崗位上精益求精。  大部份職業都是終身性質,不過一般人的碓認為人到中年,大抵是不適合在舞臺上又跳又叫了,這恐怕也是偏見?外國許多藝人七十歲還登臺獻藝。  最慘是覺得別人應該退下的他結果在同一行業內比別人還做得長。  有許多事不是當年可以預見,世事發展,也不能盡如人意。   亦舒作品_亦舒散文集 亦舒:空心老倌 亦舒:女朋友分頁:123

三毛:守望的天使  耶誕節前幾日,鄰居的孩子拿了一個硬紙做成的天使來送我。  “這是假的,世界上沒有天使,只好用紙做。”湯米把手臂扳住我的短木門,在花園外跟我談話。  “其實,天使這種東西是有的,我就有兩個。”我對孩子夾夾眼睛認真的說。  “在哪里?”湯米疑惑好奇的仰起頭來問我。  “現在是看不見了,如果你早認識我幾年,我還跟他們住在一起呢!”我拉拉孩子的頭發。  “在哪里?他們現在在哪里?”湯米熱烈的追問著。“在那邊,那顆星的下面住著他們。”  “真的,你沒騙我?”  “真的。”  “如果是天使,你怎么會離開他們呢?我看還是騙人的。”“那時候我不知道,不明白,不覺得這兩個天使在守護著我,連夜間也不合眼的守護著呢!”  “哪有跟天使在一起過日子還不知不覺的人?”“太多了,大部分都像我一樣的不曉得哪!”  “都是小孩子嗎?天使為什么要守著小孩呢?”“因為上帝分小孩子給天使們之前,先悄悄的把天使的心裝到孩子身上去了,孩子還沒分到,天使們一聽到他們孩子心跳的聲音,都感動得哭了起來。”  “天使是悲傷的嗎?你說他們哭著?”  “他們常常流淚的,因為太愛他們守護著的孩子,所以往往流了一生的眼淚,流著淚還不能擦啊,因為翅磅要護著孩子。即使是一秒鐘也舍不得放下來找手帕,怕孩子吹了風淋了雨要生病。”  “你胡說的,哪有那么笨的天使。”湯米聽得笑了起來,很開心的把自己掛在木柵上晃來晃去。  “有一天,被守護著的孩子總算長大了,孩子對天使說——要走了。又對天使們說——請你們不要跟著來,這是很討人嫌的。”  “天使怎么說?”湯米問著。  “天使嗎?彼此對望了一眼,什么都不說,他們把身邊最好最珍貴的東西都給了要走的孩子,這孩子把包袱一背,頭也不回的走了。”  “天使關上門哭著是吧?”  “天使們那里來得及哭,他們連忙飛到高一點的地方去看孩子,孩子越走越快,越走越遠,天使們都老了,還是掙扎著拚命向上飛,想再看孩子最后一眼。孩子變成了一個小黑點,漸漸的小黑點也看不到了,這時候,兩個天使才慢慢的飛回家去,關上門,熄了燈,在黑暗中靜靜的流下淚來。”“小孩到哪里去了?”湯米問。  “去哪里都不要緊,可憐的是兩個老天使,他們失去了孩子,也失去了心,翅膀下沒有了要他們庇護的東西,終于可以休息休息了。(www.lz13.cn)可是撐了那么久的翅膀,已經僵了,硬了,再也放不下來了。”  “走掉的孩子呢?難道真不想念守護他的天使嗎?”“啊!刮風、下雨的時候,他自然會想到有翅膀的好處,也會想念得哭一陣呢!”  “你是說,那個孩子只想念翅膀的好處,并不真想念那兩個天使本身啊?”  為著湯米的這句問話,我呆住了好久好久,捏著他做的紙天使,望著黃昏的海面說不出話來。  “后來也會真想天使的。”我慢慢的說。  “什么時候?”  “當孩子知道。他永遠回不去了的那一天開始,他會日日夜夜的想念著老天使們了啊!”  “為什么回不去了?”  “因為離家的孩子,突然在一個早晨醒來,發現自己也長了翅膀,自己也正在變成天使了。”  “有了翅膀還不好,可以飛回去了!”  “這種守望的天使是不會飛的,他們的翅膀是用來遮風蔽雨的,不會飛了。”  “翅膀下面是什么?新天使的工作是不是不一樣啊?”“一樣的,翅膀下面是一個小房子,是家,是新來的小孩。是愛,也是眼淚。”  “做這種天使很苦!”湯米嚴肅的下了結論。  “是很苦,可是他們以為這是最最幸福的工作。”湯米動也不動的盯住我,又問:“你說,你真的有兩個這樣的天使?”  “真的。”我對他肯定的點點頭。  “你為什么不去跟他們在一起?”  “我以前說過,這種天使們,要回不去了,一個人的眼睛才亮了,發覺原來他們是天使,以前是不知道的啊!”“不懂你在說什么!”湯米聳聳肩。  “你有一天大了就會懂,現在不可能讓你知道的。有一天,你爸爸,媽媽——”  湯米突然打斷了我的話,他大聲的說:“我爸爸白天在銀行上班,晚上在學校教書,從來不在家,不跟我們玩;我媽媽一天到晚在洗衣煮飯掃地,又總是在罵我們這些小孩,我的爸爸媽媽一點意思也沒有。”  說到這兒,湯米的母親站在遠遠的家門。高呼著:“湯米,回來吃晚飯,你在哪里?”  “你看,啰嗦不啰嗦,一天到晚找我吃飯,吃飯,討厭透了。”湯米從木柵門上跳下來,對我點點頭,往家的方向跑去,嘴里說著:“如果我也有你所說的那兩個天使就好了,我是不會有這種好運氣的。”  湯米,你現在不知道,你將來知道的時候,已經太晚了。 三毛經典語錄 三毛經典愛情語錄 三毛名言名句分頁:123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衝影片瀏覽人次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衝fb特定留言讚 增加IG普通台灣粉 增加IG特定留言讚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衝IG五星/推薦好評 包月直播人數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arrow
arrow

    d68vxzx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